新闻频道 > “工匠精神”看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劳动之美绽放荆楚 湖北省举行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18:2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先进个人与集体代表接受表彰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颜立琼)五一前夕,“中国梦·劳动美”的铿锵旋律再次在荆楚大地高扬。4月28日,湖北省“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激励全省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改革发展、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
 
  会议对6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47个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集体、4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98名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3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和100个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车间(工段、班组)进行表彰。
 
  “让列车跑起来,让中国跑起来,是我们这些铁路勘察设计研究者的梦想和使命。”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许克亮说,正是怀揣并肩负着让中国跑起来的梦想,让他从普通技术员干到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经历了中国铁路总里程从5万公里到现在12万公里,最高行车速度从每小时100公里到350公里的发展过程。他与其同事不仅实现了高铁技术从输入到输出的华丽转身,更完美演绎了自主创新的“中国速度”。
 
  东风洗车公司设备制造厂的仪表工朱卫东,以他名字命名的“朱卫东创新工作室”围绕降低成本、技术改善、技术革新、提高效率等主题,完成重点创新成果7项,获得各级奖项3个,为全厂机床业务目标实现提供了强大支撑。
 
  劳动创造财富,奋斗谱写辉煌。受表彰者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一个个闪光的奖牌奖章,彰显着广大职工专注用心的职业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