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鸿忠主持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8 08:37:2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博)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李鸿忠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昌尔、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乔余堂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64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胡志强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办法建议表决稿将提请1月29日上午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