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拍案叫绝]网友热议医药行业:知耻而后勇方为正道
发布时间:2016-01-31 16:39: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30日下午在洪山礼堂闭幕。七天来,网友们争相通过荆楚网东湖社区、微博、微信、动向湖北客户端发声。
 
  你对今年两会有什么期待或建议?都可通过东湖社区、荆楚网微博、微信、动向新闻客户端4大平台带话题#拍案叫绝#转发或跟帖留言,热议两会,一吐为快。
 
  我们将每天选取当中最经典、最有价值、与民生最为贴近的5条评论,给予每条100元话费的奖励。您的声音还将第一时间传达至会场,并登上第二天的荆楚网“两会”专题和“动向湖北”新闻客户端 。
 
 
湖北省政协委员、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海
 
  拍案叫绝
 
  【医药行业要靠高质量高附加值高竞争力】湖北省政协委员王学海说,买个小小的感冒药,宁愿用外国产品而不选择中国制造,归根结底是中国制药企业普遍缺乏创新,药品质量无法满足老百姓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到日本买感冒药,是中国制药企业的耻辱。”医药行业要靠高质量高附加值高竞争力,扎扎实实沉下心提升产品品质。
 
  太阳岛的王子:企业能有这忧患意识,说明我们的企业还有救,还有进步的希望!
 
  苦相思:为啥有些中国人到日本买感冒药呢?究其原因,主要是同一个感冒药品种几百个厂家在生产,市场竞争无序,多是在价格战上下功夫,很少企业去关注细节创新。
 
  nkllwl:现在自己的产品没法让人信任,质量是其中之一,缺乏有效严厉的监管是一大因素,不能单纯指望企业自觉,要学学国外的监管。三鹿就是很好的例子。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_63692:国家把质检相关的完善抓严,就不会有那么多假冒伪劣的东西了。
 
  顾春城:光知道耻辱并没意义,做到知耻而后勇方为正道。
 
  一个人旅行-2016:中国在近二十年来发展得已经够快了,赶超不少国家!确实了不起!可是没办法!因为起步太迟了!
 
  【无经费投入少!教育也要精准扶贫】“教育关系国家未来,精准扶贫,教育优先。”省人大代表、孝昌县一中高级教师刘其东建议,应建立健全普通高中经费保障机制,为高中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苦相思:教育要精准扶贫,农村教育更要精准扶贫!因为农村师资力量薄弱,教学质量低在目前是不争的事实,扎根农村教育,改变落后面貌的主要力量也可能正是现在这群顽皮的学生。
 
  马鞍张教师:教育主管部门本着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因地制宜,以人为本。还要要净化教育空气,切实减轻老师的负担。
 
  两会微声音
 
  一汉在川:湖北今年“两会”,更为公开透明。建议,能否将代表委员的提案议案公开,讲出其所以然,跟踪落实到位
 
  兰水仙:要加强对文物的保护,特别是一些老房子的保护。如今的开发商视文物保护法为障碍,千方百计在执行程序上扭曲,执行中打太极,采用漫天瞒天过海,偷换概念等手法。
 
  dhsqxr:希望省委、省政府建立完善“国家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战略”省际协调工作机制,把襄荆荆澧常高铁纳入“十三五”建成项目,真心实意支持荆州融入“国家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发展,把“壮腰工程”落到实处!
 
  参与两会热议,请点击互动帖文:为两会拍案叫绝,四大平台任你评,话费等你拿!(名单公布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查阅您的“专属提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