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建党95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老党员余有明:17本《党费证》见证爱党情怀
发布时间:2016-07-12 16:40:50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何维国、谭文娟)党员每月交过党费,都会在《党费证》上留下记录。昨日,记者在宜城市卫计局退休干部余有明家中,见到了他珍藏的17本《党费证》。

从最初的泛黄单页牛皮纸到红本证,再到现在大本的党员活动手册,17本《党费证》整洁完好;党费从1964年的每月1毛5分钱,到现在的每月15元,缴费记录历历在目。“这些《党费证》时刻提醒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尽到党员责任和义务。”77的余有明感慨说。

余有明虽已退休,但对于党小组活动,每次都积极参与。家人也受他的影响,不仅儿子媳妇都是党员,上大学的孙女也刚刚入党。

看到这些铭刻历史印迹的《党费证》,宜城市卫计局年轻党员们都非常震撼。医政科科员杨琳洁说:“余老这种对党忠诚、对党员身份珍惜的思想,值得我们年轻干部、年轻党员认真学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