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俞正声:2015年开展环卫工人权益保障等12项调研议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3 17:13:21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俞正声回顾2015年工作时表示,注重问题导向,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按照开展监督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的要求,针对重大改革举措落实和群众关切,开展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腾格里沙漠污染治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环卫工人权益保障等12项监督性强的调研议政活动,坚持调研、协商、监督有机结合,深入一线摸准情况,紧盯重点追踪监督,认真负责地提出批评性、建设性意见建议,推动了相关工作改进和政策出台。

着力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制定或修订委员履职、专委会工作、提案办理协商、委员视察考察、专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10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以政协章程为核心,覆盖会议组织、经常性工作、自身建设的制度体系,推进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