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祥经贸洽谈会集中签约58个 总投资额达235.4亿元
发布时间:2016-08-29 08:26: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次经贸会上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41.6亿元.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在钟祥经贸洽谈会上签约。记者 张世鑫 摄

湖北航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陵代表客商讲话.jpg

湖北航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陵代表客商讲话。记者 张世鑫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成为钟祥市近年来发展的重要举措。8月27日上午,在钟祥市王府大酒店举办的经贸洽谈会上,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加。

  洽谈会上,钟祥市浓墨重彩推介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特色、优惠政策等。近年来,该市强化“投资第一、产业第一、工业第一”的理念,强力推进专班招商和工业重资产招商,着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发展环境,实现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性发展。

  湖北航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陵、上海协企联盟实现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建华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表示将对钟祥独特的产业优势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将加大与钟祥的经济合作,为推动钟祥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235.4亿元。其中会上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41.6亿元;会下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93.8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电子、文化旅游、生物医疗、节能环保、大健康等产业,一批有活力有前景的成长型企业、上市公司将落户钟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