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首届国际硒茶文化博览会开幕 境内外茶商签走3亿恩施硒茶

发布时间:2014-05-27 07:26:21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星星、通讯员杨秀武)昨日,首届国际硒茶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在恩施开幕。博览会由湖北省茶叶学会、湖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来自欧美、韩国、日本、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茶人齐聚首,在此品茶、论茶、购茶。

  在经贸洽谈会上,来自国际、国内数十家茶商与中国硒都茶城的茶商茶企达成协议,现场成交额达3亿元。其中,最大一单来自香港海恩集团有限公司,达1.2亿元。海恩方签约人郭海龙先生表示,将把恩施硒茶推广至广东沿海、港澳等地。

  博览会上,占地200亩的硒都茶城正式“开城”,旨在打造集聚游、购、娱、吃、住、行的全业态项目。在启用的一期项目中,170余家恩施茶商已安营扎寨,将共同打造恩施硒茶的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