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参加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7-03 07:19:4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子川)6月29日至7月4日,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副省长曹广晶率湖北省代表团参加了博览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在中俄地方和企业座谈会上,曹广晶代表湖北省发言,就进一步扩大湖北与俄罗斯贸易规模,鼓励我省企业赴俄罗斯投资、开展境外加工贸易和工程建设合作提出建议,并同俄罗斯州区、部委负责人及企业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地方政府作用、推动中俄两国经贸合作等话题展开座谈。

  中俄博览会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由我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是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新的升级。1597家中外企业参展。我省组织东风汽车公司和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本届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