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湖北环境问题信访件78件
发布时间:2016-11-30 07:37: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昨悉,自本月26日以来,我省共接到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78件,并按照相关要求,于当日第一时间交办到各市州党委、政府。

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本月26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重点是督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促进绿色发展。

入驻后,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便对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及时收集各方反映的环境问题。截至27日,我省已转办78个信访件,其中武汉24件、黄石6件、十堰3件、襄阳8件、宜昌7件、荆州4件、荆门3件、鄂州3件、孝感1件、黄冈9件、咸宁2件、随州2件、仙桃3件、天门1件、潜江2件。

而转办信访件中,涉水污染类31件、大气污染类45件、噪音污染类10件、辐射污染类1件、其他投诉14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