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仙桃完成水源地保护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6-12-15 08:27: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通讯员李兵)“水源地保护区防护网遭到破坏,保护区内仍有黄砂码头、临时居住点……”仙桃市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启动后,一份环境信访件迅速转至仙桃市城投公司。

  接到信访件,仙桃市城投公司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对照问题,进行检查、对接。一个由城投、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组成的专班迅速展开行动——关停3家黄砂码头、强制拆除一家违法黄砂码头;出资40万元购买1000套3000米长的防护网并安装到位,组织专人巡查,在保护区内禁止一切与取水无关的活动;强制拆除乱搭乱建的10余个临时窝棚,并对建筑垃圾全部予以清除。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清单上的一个个问题逐一消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