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运镜头:一路奔波只为一整年的思念
发布时间:2017-01-21 11:51:41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图为:临近春节,火车站内旅客人数激增(记者曹大鹏摄)

  图为:武昌火车站进站口,乘客关注着自己的车次(记者严斯林摄)

  图为:武昌火车站,归心似箭的旅客(记者严斯林摄)

  图为:候车区的姐弟俩(记者万多摄)

图为:汉口站前,小朋友兴奋地抱着妈妈亲吻(记者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 记者严斯林

奔波了一年,风尘仆仆。在外的人儿,这个时候该回家了!

这一年,也许你满载着收获,也许你有些许的遗憾,但家是温馨的港湾,家里有着父母的期盼和儿女的思念。进入春运以来,车站的广场上,人潮汹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每个人回家的感觉又是一致的。一年的辛劳,不管是酸甜还是苦辣,回家的路上装满的都是幸福。“快回家了,好激动!”在武昌火车站进站口,30岁的宜昌小伙李立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拉着女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一直在外面打工,这是第一次带女友回家过年。在武汉打工的余凯夫妇,把几个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回家和老人团聚。周云是北方人,平时工作太忙,很少回家,现在踏上了归途他难掩回家的兴奋。“要上火车了,我的脑袋就没有停下来,想着家里的点点滴滴:父母的身体是否健康,儿子的个子长高了多少……”

回家的路很艰辛,但人们内心温暖而甜蜜,只为了那一串思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