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正月十五前后将迎春运最后一波人潮 目前火车票不再紧张
发布时间:2017-02-07 07:29:52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孟立、游震宇、窦磊)截至昨日,节后第一波返程高峰开始消退,正月十五(2月11日)前后又会迎来一波出行高峰。届时,2017年春运也将落下帷幕。

据武汉铁路局介绍,昨日共发送旅客78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5.8万人次,虽然仍处于高位运行,但相比前日已有所下降。今日,武汉铁路局预计加开93趟临客,相比节后最高峰的110多趟临客也有所减少。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宜昌往武汉方向晚7点后余票较多;襄阳至武汉K8074、K8084次余票较多;武汉往宜昌东、襄阳、十堰方向票额充足;武汉至北京、广州、温州、重庆、成都方向部分车次有无座票;武汉往青岛方向G258次列车车票较多;武汉往哈尔滨、沈阳方向G1278、G1274次有余票,“一票难求”的状况已经明显缓解。

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自正月初六(2月2日)起,南航武汉出港客流进入节后高峰,尤其是武汉至长三角、珠三角部分航线,截至昨日都保持着95%以上的客座率。据介绍,每年春运期间都是旅客误机的高发期,节后武汉出港客流远大于节前,在值机、安检环节都有旅客排长队。乘机旅客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预留足够时间通过安检,在登机口候机,以免延误乘机。

据预测,今起,这一波返程客流高峰将逐渐消退,到2月11日(正月十五)前后又将迎来新一波返程小高峰。届时,2017年春运将宣告收尾,客流量也会进一步减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