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鄂港澳粤经贸合作洽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政府顾问"大显身手 荆门在港聘请招商顾问
发布时间:2017-08-18 09:02:2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17日香港电(记者张茜、程评)17日,香港中国企业家协会总裁张夏令从荆门市长张依涛手中欣然接过聘书,成为荆门市政府招商顾问。这是荆门聘请政府招商顾问以来,受聘的第9位招商顾问。

香港中国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1年,会员单位业务涉及金融、保险、投资、运输、旅游、建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张夏令表示,2007年8月至2009年8月他在荆门挂职副市长,虽离开荆门多年,但对荆门有着深厚的感情,一直关注荆门的发展。“荆门的发展需要好的产业支撑,而香港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也需要好的投资洼地。”张夏令表示,希望未来能搭建好平台,做个称职的“招商顾问”。

荆门市招商局局长姜云介绍,今年3月以来,荆门市首推政府招商顾问办法,实行委托招商、以商招商,聘请的招商顾问都是行业翘楚、商会负责人,拥有大量的优质资源。截至目前,招商顾问已为荆门提供招商信息20余条,落地项目11个,重点追踪项目8个,实际投资额20亿元。

此次经贸洽谈活动期间,荆门市共在香港和深圳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分别是投资60亿元的京山特色文旅小镇全域旅游项目,投资34亿元的动力电池配套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威能高端智能制造项目和投资5亿元的泊鹭通航产业园项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