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 850名党代表资格有效
发布时间:2017-06-25 07:07:1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850名代表,分别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解放军、武警部队,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共223个选举单位,召开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选举程序,充分体现了发扬党内民主和加强党的领导有机统一;坚持标准条件,充分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优化结构,充分体现广泛的代表性。全省各选举单位确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1219人。选出的代表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796名,50岁以下的494名,专业技术人员185名,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134名。女党员260名,少数民族党员58名。

  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全省223个选举单位选举的850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中央、省委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