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宜昌市代表团举行建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8 13:32:19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网讯 6月24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宜昌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进行建团有关议程。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周霁为宜昌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为副团长。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就开好大会、严肃会风会纪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和审议大会报告,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共商湖北发展大计。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代表神圣职责。

会议强调,必须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严明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上来,严守“九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十不准”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旗帜鲜明反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