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为实现党代会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
发布时间:2017-07-01 09:35:27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郑轩)昨日,省政协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标调校、主动作为,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为实现党代会目标任务作出政协新贡献。

张昌尔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说,这次省党代会开启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受到广泛好评。省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专题研学,通过领导带头学、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维护核心,自觉围绕中心,有效凝聚人心,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要聚焦党代会目标任务建言献策,找准着力点,提高议政建言针对性;聚焦党代会目标任务促进落实,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助推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聚焦党代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张昌尔指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提高思想境界,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压实到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一流机关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夯实工作作风,发扬工匠精神,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贯彻《准则》《条例》,做到执纪严、自律严、督查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主持会议,强调要总结工作、压实责任,抓死角、补短板、促平衡,以学习贯彻的新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