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党代表心声]汪响林:“分层教学”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最优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9 16:19:1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未来五年,是湖北加快发展的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还需要全省干部群众继续作出艰苦努力。

实现湖北更好发展,号角已吹响;创造荆楚更美未来,袖子已撸起。基层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贯彻大会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代表心声]汪响林:“分层教学”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最优发展

“不同层次的学生,需要不一样的培养模式。”省党代表、黄冈中学化学教师汪响林表示,“分层教学”可以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最优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