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2 11:05:47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上午,在鄂全国人大代表召集人李春明率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武汉市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武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暨汉欧班列、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鑫磊全球保税商品直销中心。

在武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代表们听取了汉欧班列运营情况后表示,中心站开通运营后,武汉地区集装箱货物可更便捷地与水运、公路、航空等展开国内国际联运,进一步确立了武汉在中部地区的物流枢纽地位,对拉动湖北及周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鑫磊全球保税商品直销中心于去年1月开业,是国内首家自采自营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拥有50多个国家2万余种类保税商品。代表们走进直销中心,参观如何在家门口实现一站式全球购,了解O2O全渠道全网销售商业模式。

听取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选址情况介绍后,代表们表示,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的获批建设,彰显湖北发展环境和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