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丁小强代表:把幕阜山区扶贫开发纳入到国家支持范围(图)
发布时间:2017-03-07 14:05:42来源:长江云进入电子报

长江云报道(记者 王丹 聂刘峰)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开放团组日活动,今天(3月7日)上午举行。湖北团代表集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丁小强代表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希望国家继续加大对幕阜山片区绿色保护和绿色扶贫开发相关工作的支持力度。

幕阜山片区位于长江中游,是湖南、江西和湖北三省交界地,横跨三省25个县,核心区有13个县,是重要的革命老区、长江中游的重要生态和水源涵养地,集中特困扶贫连片区。

丁小强建议,把幕阜山区扶贫开发纳入到国家支持范围。支持片区的生态保护和修复,将片区纳入长江经济带重大修复工程试点和重点水土保持的支持范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