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提交提案117件立案94件
发布时间:2017-03-14 07:29:3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图为8日,分组审议时,彭明权代表就实体经济的科技创新和发展提出建议。  湖北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朋 摄

图为12日,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谭功炎代表建议强化对“老赖”的制裁措施,全力破解执行难。  湖北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朋 摄

图为8日,分组审议时,程理财代表就建筑行业健康发展提建议。  湖北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朋 摄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辉)昨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39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返回武汉。

会议期间,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在全国大局中展示了鲜明的湖北元素,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17件,其中立案94件,转意见建议23件,无并案和撤案,立案率80.34%,比去年上升5个百分点,2位委员在人民大会堂作大会口头发言,9位委员提交的12篇书面发言在大会印发,小组和联组会议发言近80人次,接受媒体采访700多人次。

省政协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介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呈现三个显著特点: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委员联名提案、委员个人提案提交后,受到肯定,立案率有较大提高;议政水平进一步提升,各位委员在小组讨论、联组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受到广泛关注和重视;新闻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的议政风采、履职形象在各类媒体生动呈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