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呼吁 保护荆州古城加快城内人口疏散
发布时间:2017-03-14 07:30:3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3日电(全媒体记者张辉、江卉)以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郑军为第一提案人,江利平、石文先、陈平平、李仁真、蒋惠园、马力、唐瑾委员联名提交的提案《加大荆州古城保护力度加快城内人口疏散的建议》,获得立案。

委员们说,按国务院批准的《荆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要求,未来4年内荆州古城要搬迁4.7万人,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加大荆州古城保护、加快古城人口疏散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建议参照北京行政机关迁移至通州的做法,大力支持荆州行政机关外迁,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对古城保护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政策、财政、税收、土地、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大力支持修缮恢复古城名胜,对古城遗址、古墓葬、古文化遗址,具体划定文物保护范围及控制建设地带,建立保护标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