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H5:与国共进,我为中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7-03-15 17:26: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封面_副本.jpg

 

H5效果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郑一鸣)两会大幕拉上,新一年征程开启。回首党的十八大以来4年多时间咱们的国家,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 

    以家庭农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代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如火如荼。

    智能制造、定制化生产等让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焕发生机,磁悬浮、无人机、太阳能、量子卫星等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引领新产业蓬勃发展。

    而随着“互联网+”、分享经济、物联网、云计算、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网上购物、网络约车、网上订餐、移动办公、互联网金融、智能家庭等已经深入人心。

    “一带一路”为世界带来机遇,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化的坚定捍卫者和推动者。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的情况下,中国成为全球经济发展主引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最大。

QQ图片20170315171453_副本111.jpg

H5效果图

    去年中国GDP增速6.7%,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今年的目标是6.5%,正如李克强总理在会见中外记者时所说的,今年的目标也很不容易。而我们有这样底气的原因是我们找到的引领新常态的新动能:简政放权有效释放了市场主体活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激发了社会的创造活力,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正在孕育成为新的经济动能,对外开放有效拓展了经济发展空间。

    而这些成绩取得的背后,是我们党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担当,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不忘初心。

    总之一句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13亿多人民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不断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给世界经济带来了新希望。

    为此,我们专门制作了这个H5,以动画的表现形式,以蛟龙号、中铁磁浮列车、神舟飞船、天宫空间站为脉络,展现了4年多来我们身边的新变化。

    让我们为伟大祖国点个赞,为自己点个赞,为了民族复兴、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点赞页面_副本.jpg

H5效果图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H5

QQ图片20170315094147.pn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