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端午节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天1384万人次畅游湖北过端午
发布时间:2017-05-31 07:24:09来源:C--武汉晨报进入电子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张婷婷 武旅 江朝)端午时节粽飘香,知音湖北旅游旺。今年端午小长假天气晴好,全省旅游市场繁荣有序,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384.3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3.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13%、26.53%。

重点旅游景区仍是我省旅游品牌的“顶梁柱”,全省10家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05.92万人次,收入5810.20万元。

端午小长假与六一儿童节相连,多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亲子游活动,武汉欢乐谷推出“甜品王国”亲子主题区;东湖海洋世界举办“王者荣耀COS秀”和“绿野仙踪童话剧”,吸引游客积极参与;黄陂木兰天池景区举办“年代卡通稻草人节”;罗田县整合县内景区推出激情放“粽”、欢乐“童”享主题优惠活动,受到青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