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端午连六一带火亲子游 外省入鄂旅游人数明显增长

发布时间:2017-05-30 09:26:28来源:湖北日报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 李辉 通讯员曹巧红 刘方 袁媛)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全省天气晴好,端午、六一双节相连,亲子游持续火爆,外省入鄂旅游人数明显增长。据省旅游委统计,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系统的26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54.43万人次,门票收入4537.95万元。

外省入鄂旅游人数明显增长,省外长线客源明显增加。恩施大峡谷昨日接待游客1.5万,其中省外市场占比达到七成,主要来自重庆、湖南、四川、贵州、江苏、上海等地。建始石门河景区,接待中远程省外游客比例突破一半。宜昌五峰柴埠溪景区,接待了首个来自西安的大型团队,填补了五峰旅游西北方向团队到访的空白。

武汉新城区纷纷推出亲子游。黄陂区木兰草原举办“艾在端午,欢度六一”活动,邀请残障儿童共度佳节;蔡甸区九真桃源景区,通过花海秋千、轮胎乐园、趣味摸鱼等活动,让游客感受亲子乐趣;东西湖区花世界的亲子儿童剧、萌娃足球赛,让家长与孩子共享快乐。

昨日,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持卡游客入园人次突破4万人、新增关注量达到2万人,刷脸秒入园技术为景区减负,智慧旅游受到游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