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端午佳节 “粽”是幸福——2018端午节

景区热 文旅兴 看点足,武汉迎客62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6-19 07:20:48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6月17日,游客在武汉市新洲区涨渡湖湿地泛舟游览。(视界网 肖劲松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汤炜玮、通讯员武旅)6月18日,据武汉市旅游委消息,全市端午小长假3天共接待游客622.18万人次,同比增长21.65%,旅游收入19.56亿元,同比增长24.19%。

今年端午节恰逢世界杯、父亲节叠加,刚高考结束的学生大军也加入出游行列,武汉旅游景区热、文旅兴、看点足。

节日期间,乡村游持续热闹。木兰文化主题篝火盛宴、绚丽烟花表演、啤酒美食狂欢夜、水上趣味大冲关等让游客感受全新的夏夜体验。在云雾山,泼水狂欢节与6D魔幻玻璃天桥同时开幕;玛雅水公园、东湖海洋乐园水世界相继开园,酷暑中,游客增添玩水好去处。

吉庆民俗街举办“粽”情夏日主题活动,接待外国友人500余人。武汉天地举办工匠市集活动,邀请15位武汉本土工匠大师进行了10余种传统技艺的现场表演及互动。

蔡甸区举办的世界杯狂欢派对和啤酒龙虾美食节深受游客欢迎。花海乐园景区、武汉园博园等景区还在父亲节当日对所有父亲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