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全力以赴迎战“暴力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应对长江水位上涨 武汉天兴洲百名居民转移至安置点
发布时间:2017-07-04 10:43:27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图为:昨日,武汉公交集团六公司3台公交车帮助天兴洲所属的三个村首批居民转移,截至下午4时,已经有百名居民转移到安置点 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魏新波、涂举学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魏新波、涂举学)随着长江水位的上涨,天兴洲已经开始转移居民。昨日记者获悉,武汉公交集团六公司3台公交车上阵帮助岛上居民转移,截止到下午4时,已经有百名居民成功转移到安置点。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天兴洲所属的江新村、天兴村、复兴村的第一批居民被转移。此次安置分为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集中安置居民在北洋桥小学,分散安置是各居民投靠亲友。95岁的曾凡平爹爹激动地说:“子女不在身边,担心转移不方便,没想到公交司机如此细心地将我扶上扶下。”

    随后3台公交车将再赴天兴洲转移居民,“还有不少居民希望留在岛上,因此公交车上岛做好机动准备,有需要前往安置点的居民就及时转移”。

    相关新闻:

  武汉轮渡10条线路停航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魏清)继武汉汽渡宣布停航后,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轮渡公司获悉,从2日夜间起,轮渡10条线路已全面停航。

  武汉公交集团轮渡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复航的时间暂时未能确定,需要等水位降下去后,闸口打开,航线才可能陆续恢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