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喜迎党代会 荆楚新跨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移动“云视频直播” 开启“党代会”传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4-18 23:36:54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云梦县党代会通过云视频在群众手机上直播

新华网武汉1月4日电(通讯员王政)近日,湖北孝感云梦县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云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为了让更多会议之外的人民群众能观看实时会议,此次“党代会”首次采用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的“云视频直播”,使会议内容更生动、更广泛、更及时地传播到党员群众中。

据悉,此次云梦县召开“党代会”,当地市委宣传部联合湖北移动首次通过“云视频直播”全程直播“党代会”,让更多当地群众能通过当地电视频道实时观看会议盛况。同时,湖北移动还将直播视频通过H5页面推送至当地政府新媒体平台“掌上云梦”微信公众号上,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介发送直播链接,让没有条件坐在电视机前的群众,或远在外地收看不到云梦电视台的老乡,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了解会议内容。

此次“党代会”运用“云视频直播”这种创新模式在人民群众中进行传播扩散,让会议内容更加公开透明,让云梦人民切实享受到相应的权利,既是当地政治会议传播方式一种新的尝试,也是保障、落实广大人民群众权益的一项重大举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