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家庭文明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 荆州刘萍家庭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01-09 16:5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荆州市的刘萍家庭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是家庭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这次活动从全国范围评选了300户文明家庭,全省共有11个家庭受表彰,刘萍家庭是荆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80后的刘萍善于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并致力于推动社工公益事业。2009年,刘萍在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公园创办并主持“国学子女教育论坛”公益讲座108场,同时创办并主编手机短刊《中华教育报》,为10万人次的受众编辑整理古今中外德育教育故事。

2014年,刘萍夫妻返回荆州创办荆州市清源书院,一边宣讲国学,一边吸纳专业公益志愿者,走进家庭、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心理援助、法律援助等活动。在妇女、儿童、老年人社会工作方面,实施了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受众达8万多人次。(记者郭佩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