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人有福了!马上去庐山只要1小时,更有一路美景可看
发布时间:2017-06-06 15:18: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的小伙伴简直太幸福了,又一个好消息向你们砸来!马上,武九客专就要正式“开跑”了,武汉到九江将从现在的4小时压缩到1个多小时。这也意味着,武汉人到庐山游玩也将变得更快捷。关键是:沿途美景美食绝了!

  想想这种感觉:从武汉出发,先到鄂州梁子湖吃顿大闸蟹,然后在黄石看国家矿山公园和西塞山风景区,紧接着在大冶铜绿山古矿遗址追寻历史遗迹,在阳新喝点劲酒,顺便玩下仙岛湖,最后到庐山看飞流瀑布。一个字:爽!有点小激动?有点迫不及待?

  第一站:武汉

  文化底蕴浓厚,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城市。风景还不错,好玩的景点很多,江南三大名楼之首的黄鹤楼,是武汉这座城市的地标。

  江汉路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长江大桥夜景很美,户部巷的美食值得花时间去寻觅,还可以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赏樱。而说起武汉的美食,则不得不提热干面和武昌鱼。

 

武汉长江大桥。

黄鹤楼。

 

  第二站:鄂州

 

  鄂州市位于湖北省东部,长江中游南岸。它是湖北省省辖市之一,是湖北省最“最小而精”的一个地级市。同时,它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湖北省历史文化名城,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鄂东水陆交通枢纽之一。

 

 

梁子湖。

 

梁子湖大螃蟹

 

  第三站:黄石

  黄石市素有“青铜故里”、“钢铁摇篮”、“水泥故乡”和“服装新城”之称。位于鄂东南,长江中游南岸,自然环境优美,可谓一步一景。境内有以“三山三湖”为代表的众多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于一体的风景名胜。

 

 

黄石国家矿山公园

 

磁湖。

 

  第四站:大冶

  大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有3000多年的青铜史,1000多年的建县史。境内许多历史古迹和自然风光,值得好好玩一趟。

 

 

铜绿山古矿遗址。

 

 

沼山乡村公园。

  第五站:阳新

  阳新县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长江中游南岸。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苏东坡、岳飞、海瑞等多处古代名人遗迹,荆楚第一奇湖仙岛湖、省级森林公园七峰山,后山瀑布等美丽的自然景观。

 

 

仙岛湖。

 

 

网湖湿地。

 

  第六站:九江

  九江是江西省第二大城市,是具有22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天下“眉目之地”,享有“三江之口,七省通衢”的名号。在这里,古老的长江水吟咏历史的韵律,依山抱水,优雅至极。

 

 

白鹿洞书院。

 

 

潘阳湖

  第七站:庐山

 

  庐山地处江西省北部,景区总面积302平方公里。1996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7年首批全国5A级旅游区。庐山有90余座山峰,犹如九叠屏风,屏蔽着江西的北大门。

  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四大避暑胜地。

 

 

芦林湖。

 

 

庐山。

 

  来源:东南早报、湖北日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