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交警大叔护航高考十年,今天他护航女儿!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4:52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黄娟 孙军)明明可以放假休息,或者陪女儿高考,青山交警陈绪林又悄悄来到片区执勤护航高考。大队政委韩文义得知后,将陈绪林调至女儿考点执勤:“他护航高考10年了,今天让他护航女儿一次!”

46岁的交警陈绪林,是武汉市青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在管辖片区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护航高考10年了!6月7日,是高考首日,他17岁的女儿在另一考点武钢三中高考。

根据大队规定,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可调休两天陪考,原本陈绪林可以休息,但他担心警力不够,一早7点多又来到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考点执勤,将女儿匆匆托付给妻子。他说:“人在岗位,心里就踏实!”

7日上午,青山区交通大队政委韩文义巡视高考保卫工作,意外发现陈绪林没有按规定休息陪考,仍在岗位执勤,便劝他陪考。陈绪林憨厚一笑说道:“孩子有她妈陪考,我在岗位上,心里踏实。”

最终,在征得陈绪林同意后,韩文义将他调整至武钢三中即其女儿所在考点执勤,并嘱咐陈绪林做到陪考、执勤两不误。

中午,女儿走出考场,十分惊喜,两人来了个温馨拥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