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杨晓渡答“为什么高官落马前仍能升迁”

发布时间:2017-10-19 13:58:41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杨晓渡答“为什么高官落马前仍能升迁”

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为什么有落马高官在落马前,违规不是一天两天了,仍得到升迁。对此,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说,管党治党确实曾经出现宽松软的时期,让孙政才、苏荣、周本顺有了可乘之机,能得逞于一时,但中国共产党从来不讳疾忌医。

他说,十八大以来,坚决打老虎拍苍蝇,查盲区堵漏洞,把腐败分子一个个查出来了。补既往的过,同时把大量功夫用在十九大代表的审核上。不让用两面人的方式混过去。他们想要再投机、再钻空子,比过去大大不容易了。

“我不敢说还没有漏网的,但是我敢说,再出现过去的情况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