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牢记使命 奉献青春

发布时间:2017-10-21 09:33: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十九大报告向青年一代发出号召,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网络上,青年网友积极响应,纷纷表态,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奉献青春。

网友“小莉”:新时代、新思想、新召唤,更清晰的目标,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在最好的时期做更好的自己!为青年朋友们疯狂打CALL!

网友“车小沫”: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名铁路青年,将会在“复兴号”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不懈奋斗。

网友“一帆风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拼命实干苦干,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网友“康乐”:年轻的我,很幸运!在考研的路上,奋力前行。

网友“小幸运”:少年强,则中国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网友“小蜗牛”:选择了目标就应该全力以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奋不顾身地投身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共筑中国梦!

网友“然后”:中国就是你的后台,世界就是你的舞台!年轻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网友“看看”: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更要我们青年一代奋发有为来实现! (记者王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