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力脱贫攻坚 湖北五级代表在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玲要求 创新宣传方式 把五级代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7-07-31 10:33:54来源:湖北人大网进入电子报

1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湖北日报、省广播电视台、长江云、湖北日报网等省直主要媒体关于“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前期宣传报道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畅通信息渠道、整合媒体资源、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展开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指出,五级代表活动前期的宣传报道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充分体现了省直主要媒体对省人大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各媒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新闻报道力争“快、准、实”,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王玲强调,五级代表活动是补齐县乡人大工作短板,推动人大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省人大常委会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创新,也是探索人大在党委领导下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的新途径。各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宣传工作的紧迫性,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组织策划,搞好顶层设计,抓住重要的时间节点推出一批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新闻报道;省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梳理五级代表活动信息,为媒体记者提供充足的、有价值的新闻素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人大与媒体密切协同、高效务实的新机制;要着力挖掘五级代表活动的先进典型,让不断涌现的新面孔激励各级代表履职尽责;要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继续完善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各展所长、良性互动的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朱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