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力脱贫攻坚 湖北五级代表在行动

周洪宇要求 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2-16 11:57: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涵)1211,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部分市州人大教科文卫专(工)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领域的工作,这是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实际举措。五年来,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教科文卫专(工)委,在省委领导下,依法履职,努力工作,为推进我省教科文卫领域法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洪宇强调,要认真学懂十九大精神精髓,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教科文卫工作的认识;要切实弄通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要努力做实十九大精神的目标和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各项工作,以更高境界、更强本领、更优作风,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