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力脱贫攻坚 湖北五级代表在行动

张岱梨赴来凤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6 12:23:1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黄志刚)来凤县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的扶贫联系点。12月7日,张岱梨一行赴来凤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暗访。

  大河镇沙坝村是重点贫困村,张岱梨一行不打招呼直奔该村,随机走访5户贫困户,现场察看藤茶基地、光伏发电等扶贫项目,在村委会调阅贫困户资料。在贫困户杨仲全家,张岱梨与他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这位失明老人的家庭情况、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及扶贫工作队的帮扶情况。

  暗访后,张岱梨与县、镇负责同志座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她要求,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帮扶措施到村到户,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作者: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