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力脱贫攻坚 湖北五级代表在行动

张岱梨赴宜昌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6 12:23:4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登峰)1212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率调研组赴宜昌市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以及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海航通航产业园、东阳光冬虫夏草和仿制类药物产业化及大品种制剂等重点项目,随机抽查了枝城镇垃圾处理中转站、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等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与宜昌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张岱梨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加强对企业创新的支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地见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她指出,要加强项目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协调服务工作,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对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实行清单管理,压实责任,加强督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作者: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