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湖北两会

依法履职 服务保障大局——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解读

发布时间:2018-01-27 09:52:15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湖北日报讯 省人民检察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服务大局,立足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强化监督,促进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强基固本,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坚定不移接受监督,确保检察权公正规范行使。全面履行检察职责,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五年来,共批准逮捕刑事犯罪 嫌 疑 人156987人,与前五年相比下降0.6%;提起公诉226778人,上升29.3%;立案侦查职务犯罪13215人,上升37.2%;办理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诉讼各环节 监 督 案 件86087件,上升257.9%。

(作者: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