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9武汉两会

政协委员报到时,这两本书是特别“礼物”

发布时间:2019-01-03 16:06:57来源:长江日报

  《新民营经济理论研究》和《品读武汉历史村落》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日讯(记者张维纳)今日上午,市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酒店报到。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政协委员签到时,除了领取自己的出席证、政协开幕大会坐次票外,还可领取两本书籍作为特别的“礼物”。

  “温馨提示”

  一本是《新民营经济理论研究》,一本是《品读武汉历史村落》。同时,书籍领取旁边张贴有一张“温馨提示”,上面写道:《新民营经济理论研究》是一部凝聚市政协委员集体智慧的理论研究专著,请委员自取阅读或留存,如不需留存,阅后请放回原处或交给大会工作人员。

(作者:  编辑:周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