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炫视觉

改革开放40年!快来寻找你的年代记忆吧

发布时间:2018-12-26 14:48:22来源:湖北日报

H5:穿越40年,我们共同见证!

链接:https://a.u.mgd5.com/c/0pfb/ve6g/index.html

1978——2018,是10亿多人生活发生巨变的40年。人们的衣着从非黑即蓝走向多彩个性化;饮食从解决温饱到吃出健康;出行从绿皮火车、自行车走向更加多元…让人心中怎会没有感慨!

解放装、健美裤、回力鞋、大哥大、凤凰自行车……40年中,每个年代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印记。点击进入↓这个派对充斥着记忆中的那些时代元素,70、80、90、00…测测属于你的年代记忆吧!

快来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来看看你的年代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