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高考

马虎学子高考首日走错考场 汉警快骑一路相送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7:4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裕通讯员孙迅)一名马虎考生,在高考首日竟然走错考场。昨日上午,原本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参加高考的小王(化名),结果却来到了武汉市第十四中学。还好他及时向汉警快骑求助,没有耽误考试。

昨日上午8点20分左右,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校门口,进考场的铃声响起后,考生陆续入场。一名考生家长慌慌张张地来到校门口,找到执勤的武昌交警李光洁说:“我的孩子走错考场了,我进不了考场,能不能帮忙把他叫出来。”原来这位父亲在孩子进入考场后,从准考证照片上发现孩子走错了考场。

李光洁听闻后,迅速带着家长进考场找到了小王,又火速赶往校门口。此时,汉警快骑已经发动摩托在校门口等待,接到小王后立刻赶往省实验中学。得知孩子在开考前安全进入了考场,父亲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