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视频|“看不见”的展品 搭建服务贸易全球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9 12:31:01来源:看看新闻

在服务贸易馆,交易也非常活跃。

这家来自英国的飞行员培训公司,就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平台,与东方航空签下一笔关于机长培训的大单。

英国福来航空英国航空协会会员王曌华宸:“航的接触使得我们互相可以取长补短,我们可以为他输送我们先进的飞行员和航空管理经验,他们给我们在国内打入第一个‘进口’”。

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与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不仅亮出了他们的区块链技术运用等新服务,还与中石化等国内大客户 签下多份重量级合作协议。对不少国内企业而言,对物流、金融、检测认证等第三方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采购商:“贸易机会多了嘛,作为我们这种专业贸易公司,不可能每项都很清楚,很了解,要同当地的服务商,贸易机构通过配合,这样更有助于贸易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