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一起来学习!湖北日报帮您get两会知识点

发布时间:2018-03-06 08:55: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城、周三春)又是一年两会时,相关知识您了解多少?2018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帷幕,两会知识点您都get(获得)了吗?不知道没关系,快来参与湖北日报发起的“看两会,涨知识,领大奖”有奖互动活动,零距离全面感受“两会时间”。

有奖互动以湖北日报和阳光凯迪联合出品的H5《看两会,涨知识,领大奖》为载体。题目内容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湖北省情为主。互动题库有多套题目,每套题有8道题,每道题有10秒钟答题时间,答对5道及以上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取总价值十万元的奖品。

答题后,您可以将答卷结果图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炫耀”一把;还可以分享给朋友,与您一起对战,看看谁得分更高!“‘干货’内容加新颖形式,让人眼前一亮!也易于被年轻人接受。”台盟中央常委、湖北省委会主委,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委员评价。“通过答题互动赢奖品普及两会知识,互动性强,点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副校长杨琴代表点开H5,立即开始了她的知识“挑战”之旅。

两会有哪些新提法?网友最关心啥议题?答案都浓缩在这个不到2分钟的H5作品里。

来吧,还在等什么,一起来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