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邀你听两会荆楚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3-12 09:24: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莉霖、周三春)今年全国两会开放程度超过以往。首次实现“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全覆盖。围观他们的发言意犹未尽?快进入两会“主播间”,湖北日报邀你当主播采访代表委员了。

萌萌的头像在屏幕上闪动,谁的观点你最赞同?点击湖北日报推出的H5《全国两会,我是主播》,代表委员们的卡通形象纷纷向你“走来”。想采访谁?点击头像就行。

这里有关注农村贫困地区教育的“英子姐姐”,关心中医药文化传承的大学副校长,也有会写PPT的“90后”女村支书,提交300多件议案建议七成被采纳的人大代表……他们都来自湖北,他们在今年两会上说了啥?网友又会给他们发来怎样的弹幕?

来自鹤峰县的金泰牧家庭农场主宋庆礼是一位“80后”人大代表。看到自己的采访视频也“入驻”了H5,他希望能受到大家的欢迎。

你是一个好主播么?《全国两会,我是主播》H5,让你变身网红主播。赶快进入两会现场,带网友“零距离”接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始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