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千帆竞发勇争流 奋进搏击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3-20 09:37: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恩施州去年旅游收入370亿元,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就是恩施的特色发展之路。下一步,要进一步壮大旅游产业,整合现有景区,打造更多旅游线路。申请将恩施机场升级为4E级机场,开通国际航线,把恩施打造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富硒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19个页岩气储藏点也正等着我们去开发。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长 刘芳震代表

过去几年,我们很多领域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转变,这源于奋斗与奉献。回到工作岗位,要继续教育孩子们、培养他们奉献社会的精神。光说不行,重要的是言传身教,通过点滴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接班人。

——黄冈中学党委书记 何兰田代表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药品的质量必然要向世界水平看齐。眼下,公司已启动生产质量体系全面升级工作。未来,公司原料药、口服制剂、注射制剂、冻干制剂等生产,均将按照国际GMP标准运行。

——宜昌人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杰代表

我们将把村里流转的5800亩土地统一规划,按照特色种植、生态农业、循环农业、旅游农业分区布局。同时,改善基础设施,让农民居住环境更美。

——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来龙村党支部书记 胡为义代表

血防工作是民心工程,作为一名工作30多年的基层血防工作者,要一刻不放松,守护好每一位疫区群众的身体健康。现在,我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全国人大代表,要加强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本领,让更多人了解血防,支持血防工作。

——江陵县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健康教育应急办主任 李霞代表

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除了是小学副校长,我还是一名网络助学者。政府工作报告说,让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我将继续尽我所能,做好网络助学,帮更多孩子圆学习梦。虽然辛苦,但值得。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花坪小学副校长 刘发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