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你有多久没有牵妈妈的手

【牵妈妈的手】58岁的儿子:让我和93岁的妈妈一起变老

发布时间:2018-02-19 15:55:23来源:胶东在线

  

  58岁的儿子:让我和93岁的妈妈一起变老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 (记者 侯嘉伟) 你远行了,她“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你回家了,她“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小时候,她为你遮风挡雨,长大了,她为你牵肠挂肚。时间走的很快,你已渐渐长大,她却慢慢苍老。你有多久没有牵妈妈的手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58岁了,家中还有个老妈妈,这就是最大的幸福和满足。”18日,家住烟台福山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母亲已经93岁了,如今和自己住在一起,大年初三,兄弟姐妹齐聚家中,开心的聊聊天,说说家常,即使老母亲有时候听不懂儿女们在说什么,但他们觉得陪伴也是一种幸福。“我们小的时候,父母不也是这样陪伴我们的吗?”陈先生说。

  陈先生的母亲已是四世同堂了,重孙儿也五岁了,陈先生说,每年春节,他都特别感慨。“但求时间慢点走,让我和母亲一起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