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梅西率队首次亮相维京战吼初次出 阿冰大战票价堪比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6 09:52: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肖忻莫斯科6月15日电 俄罗斯世界杯明日将进入第三日,最令人关注的比赛毫无疑问就是阿根廷对冰岛的比赛了。这场看上去实力有差距的比赛,门票却炒到了堪比决赛的天价。

有阿根廷队的比赛,梅西永远是焦点,而冰岛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亮相的新军。作为一个人口33万的国家,两年前曾首次杀进欧洲杯四强。队长贡纳尔松出征前一封公开信更是让人看得血脉贲张。如此激励人心的维京战吼军团,遇到梅西和阿根廷队会怎样?

比赛场地是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的主场奥特克里蒂竞技球场,总容量是45000人,这个数量对于想看这场比赛的球迷来说远远不够。本来关注梅西和阿根廷队的俄罗斯本地球迷就很多,这几天还有大量的阿根廷球迷从遥远的南半球飞来,而冰岛总人口数虽然不多,但因在上届欧洲杯创造的神话,全国有将近八分之一的人口随队出征看球,所以这场比赛的球票从一开始就很难抢到。国际足联官网上最后阶段的销售,早早就显示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恰逢端午节小长假,很多国内旅行团设计的线路都包含这场比赛。然而就在几天前,俄罗斯方面的票源出现问题,供应商带着巨额票款跑路,光是一家旅行社就有300张球票的缺口,几天来随处可见这场比赛的求票信息,记者在询问俄罗斯这边的票源后得知,最便宜的一张也合人民币14000元了,这样的天价,在记者采访国际足球大赛的历史上算是最奇葩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