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故意放水?克罗地亚主帅宣布战冰岛四主力将轮休

发布时间:2018-06-23 10:50:56来源:ifeng.com

在3-0击败阿根廷后,克罗地亚已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据《马卡报》报道,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已确认将在末轮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谈及最后一轮对冰岛是否会适当轮换时,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

克罗地亚主帅

在3-0击败阿根廷后,克罗地亚已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据《马卡报》报道,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已确认将在末轮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

谈及最后一轮对冰岛是否会适当轮换时,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是的,对冰岛的比赛我会让一些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机会。得到过黄牌的人(拉基蒂奇、曼朱基奇、弗尔萨里科、雷比奇)不会上场了。我们很想做小组第一,但我们也得考虑到自身情况。”

阿根廷最后一场将对阵冰岛,而阿根廷将迎战尼日利亚。目前冰岛跟阿根廷都只有1分,冰岛拥有净胜球的优势。有球迷表示:克罗地亚会不会有意做掉阿根廷呢?而对阿根廷而言,他们只有取胜,才有晋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