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宪法荆楚行

潜江持续发力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06-07 16:43:0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开设“四风”问题举报电话、开通“清风潜江”微信公众号反“四风”一键举报、发挥村级纪检“廉政岗哨”监督作用、成立检查组督促各地自查整改、对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今年以来,潜江市纪委监委持续发力反“四风”,从严执纪,打出系列作风建设“组合拳”。

目前,该市已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委办、政府办、市纪委监委等10个部门组成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市各地各单位下发了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全市各地、各单位均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全面进入自查整改阶段,实施突击检查,重点紧盯发现查处问题“零报告”的地方和部门。“打好‘组合拳’、严把‘作风关’,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制定了《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用8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坚决整治,毫不手软。”潜江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据悉,市纪委监委近日对该市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10名党员干部因履责不力被处理。区镇处纪委收到各地纪检信息员报送的“四风”问题线索23条,处理1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