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宪法荆楚行

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 重点举办宪法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6 17:00:31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左鹏)5月8日,省直机关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开展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省直机关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活动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在省直机关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将重点举办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初任公务员、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家庭助廉等廉政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旁听庭审等系列活动;用好党员教育基地、举办廉政课堂、家风教育、书香荆楚·文化湖北阵地开展廉政文化活动。

  廉政书画展共展出252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是从省直机关97个单位428幅作品中精选的,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作者:  编辑:肖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