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普法动态

湖北通城县政法系统举办“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2:40来源:荆楚网
   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 黄卫星 毛争峥)8月6日上午,在通城县公安局会议中心举办了湖北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咸宁市“法治大讲堂”通城专场主题讲座,邀请了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警务学院副书记储德峰教授专题授课。县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政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47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褚德峰以《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理论基础和实践依循》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政法工作的实践依循”、“ 基层政法公德建设及治理的建设总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进行了解读,储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鲜明生动,融学术性、实践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全县政法系统进一步领悟新时代新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全体参会人员反响强烈,受益匪浅。

(作者:  编辑:肖慧婷